江湖饮雪

生命教给我们:爱并非存在于两个人的相互的凝视,而是两个人一起望向外在的同一个方向。

【朱白】前任复仇计划(三)

破镜重圆 包养文学

半推半就的追夫火葬场✔️

之后揣崽崽预警,但这章没有

嘴硬心软大明星朱✖️落魄失望小明星白

跟真人无关




白宇醒过来的时候感觉有那么亿点不对劲,他动了动手脚,冰冰凉凉的触感使他整个人都清醒了。

“???”

曾经他和朱一龙为了情情爱爱买的手/铐(当时还是他自己挑选下单的)怎么又拷到了他的手腕上!

白宇坐起来,挣扎了一下手腕,根本挣不脱,两只手腕牢牢地拷在了一起。

朱一龙王八蛋!白宇心里骂道,正准备下床,才发现腿上绑了分t.ui器。

.…..

“朱一龙你在搞什么!”朱一龙一接起电话就听到白宇的咆哮。

朱一龙心满意足:“这样你就不会逃出去了。”

白宇想到昨天自己跟朱一龙讲不肯住这真的是后悔莫及,“你放心,我不逃,你告诉我钥匙在哪里!”

“在我身上。”

“那你回来给我开开!”

“你可以来剧组找我。”

“开玩笑,我都这样了怎么找你!”

“那不关我的事。”

“朱一龙,你想想,我要真这样来找你,明天你不仅要上娱乐新闻,还要上社会新闻了!当红影帝在家囚!禁过气小明星,你就完了!”

朱一龙轻笑,“求之不得。”

“朱一龙你太过分了!我……我要发微博举报你!”

“可以~索性咱俩公开算了。”

“我要,我要把你家拆了!”

“反正也是你家,随意~”

“你别以为我不敢啊!你听着啊!哐蹚!叽里咕噜!”白宇一边砸东西一边配音,“真砸了!”

“砸完记得收拾干净,晚上陪我一起出去吃饭。”

“不去!”

“和江导。”

“呃,我去。”角色还是要的,不然他干嘛和朱一龙周旋这么久。

“东西记得收拾好啊~”朱一龙愉快地挂断了电话。

一切为了角色,一切为了角色……白宇心里默念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不就是手/脚/铐/住了嘛,他还是能活动自如的,从地上捡一包纸巾还是可以的……



朱一龙回来的时候白宇正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,听到朱一龙进门的声音以后目不斜视地把拖鞋一jio踢到朱一龙脑门上,结果因为分tu.i器的阻挠,拖鞋飞了一半的路程就掉了下去。

“我在微博等了你一天,你怎么不发文控诉我呢!”朱一龙表示很惋惜。

“你这个大猪蹄子!一日夫妻百日恩!我们就算分手了你也不能这样对我!”白宇超级生气。

“咱们以前,算夫妻吗?”朱一龙很会抓重点。

“这不重要!重要的是你现在这样对我,我要是在网上曝光你说不定你就说我诽谤你,到时候我就铁窗泪了!”白宇举起手,“你看看,现在我跟铁窗泪都没啥区别!”

朱一龙不说话,静静地看着他。

白宇受到一阵来自朱一龙的压迫感,脑子里飘过一片“危险危险危险”的弹幕,意识到自己玩笑开得有点大,于是大声耍赖道:“你先给我开开!”

朱一龙从上到下地打量了一番白宇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:“其实你这样挺诱人的。”他伸出一根手指拨弄了一下白宇的脚环,发出金属碰撞的叮当声,“都戴了一天了,你也想了吧?”

“?”白宇整个人赶紧缩回去,“我没有!”

朱一龙握住他的脚腕往自己肚子上拉,“真的没有吗?那我帮你。”

一个“不!”字卡在白宇的喉咙口,整个人就被朱一龙抗到了肩上,朱一龙大步流星地走进卧室,“嘭”地关上了门。



因此晚上白宇和江导一起吃饭的时候还有点不适,埋冤地瞥了一眼朱一龙。

一想到白宇满身属于自己的痕迹,朱一龙就心情大好:“江导,我家白宇您多费心了。”

江导看在眼里,目光一片慈爱:“昨天还听说你们小两口闹分手,我还担心呢,今天就还是这么亲密了,呵呵呵,现在的小青年谈恋爱啊,真有意思。”

“呵呵,”朱一龙笑起来,“江导误会了,我们没在谈恋爱,白宇当年甩了我以后下海经商,要不是他生意破产,我还包养不了他呢。”说着朱一龙伸出手在白宇脸颊上摩挲了几下,“现在终于能听话了。”

江导正要喝茶,闻言手里的茶水都抖了出来,心里吐槽这是什么霸道总裁的陈年剧本了,对白宇打哈哈:“呵呵,一龙开玩笑的,开玩笑的。”

朱一龙微笑端起茶壶给江导添了点水。

“我这次啊,想让白宇来演男主角,这个本子我去年就一直在选人了没选到合适的,要不是当时白宇……啊哈哈,反正现在,这个角色,非白宇莫属了。”江导说。其实这是实话,他是不会单纯为了人情给角色的,更何况说起人情,他以前和白宇也共事过。

这本子白宇之前就看过,是一个好剧本,剧组也是高水准的,这件事很快就在饭桌上定了下来,比白宇想象得要顺利许多。

朱一龙并没有再阻挠,白宇心里还是小小的感激了一下。

送走了江导,朱一龙问白宇要怎么报答自己,白宇只好自暴自弃,再次被朱一龙扛进房间。



半夜白宇红着眼睛特别自觉地问朱一龙自己是不是要去睡地上,朱一龙闻言危险地眯起了眼睛,拍了一下他p/股,换得“哎哟”一声,笑着说:“看来还有力气,要不再来一次?”

白宇赶紧慌张地把心机大虎摸在自己p/股上的手挪开,幽怨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。



tbc.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